在哪儿都叫慵绾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各位看官莫要连赞🙏
考研去了 等我回来

医生


坐在车上关晓智才发现自己一直在发抖,连忠握着方向盘回身沉声安抚道:“他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化妆侦查员…房局已经过去了,一定会没事的!”


匆匆忙忙赶到医院却只看到紧闭大门上亮起的“手术中”,关晓智觉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顺着门慢慢坐到地上,忍了一路的眼泪终于无声滑落。


房庆隆来回踱步,连忠眉头紧锁,三人都在默默祈祷,祈祷宝玉平安归来。


“肋骨三处骨折;软组织大面积挫伤,应为钝器重击所致;体内芯片被挖出…但目前最危险的是他的肺,从积水程度看,他曾遭受水刑…”


医生的话让关晓智起了恐怖的联想。她想起大学时学法医学,老师也这么描述尸体情况。


不过好在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他扛住了手术和清创,也顺利挺过了凶险的第一晚。


现在虽然性命已无虞,但是却昏迷不醒。连房二位局长知道宝玉醒来最想见到的人是谁,便没有劝关医生回去休息,只交代她随时报告情况。


病床上的人比印象中轻减了好些,浑身缠满了绷带,偶尔裸露出的几寸皮肤也大多由青紫代替了原本的肤色。那些触目惊心的伤口,一道道都是这些年刀口舔血生涯的见证。


颤抖着,她抚上那总是调皮上扬的眉梢...洋溢着少年意气的眼...总是绷着坚毅线条的唇…


手蓦地被握住,她惊喜地去盯他的眼却发现它们仍旧疲倦地紧闭着。


“宝玉?宝玉是我啊,我是晓智…你能听到对吗?”


爱人紧闭眼皮下微动的眼珠让她无比振奋,她决定继续用对话刺激宝玉。


“看来咱俩现在关系是真的铁了。你还记得咱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吗?我从后面拍你肩膀差点就被你一拳砸过来!你说是不是很过分?我可是你女朋友哎…”


紧了紧手指她继续说下去,“你知道吗?你走之后我一直很想你。我想啊想啊有一天突然想起来,我之前见过你的。在警校。咱俩选过一节课,我就坐你后面。”


………


“我好想你,每天都好害怕…怕你受伤怕你生病怕你身份暴露怕你完不成任务又怕你为了完成任务…”


说到这宝玉的眼动更加频繁,原本平静的面庞也显出急躁的神情,仿佛在拼命挣脱。关晓智捧着他的手贴向自己的脸,

“我在这里,一直都在,我等你回来…”


一整夜关医生就这么断断续续跟宝玉说话,直到天边泛白才沉沉睡去,两只紧握的手即使熟睡也不曾松开。


不知过了多久,手心的微动唤醒了她,猛地抬头就看见宝玉正虚弱地冲她笑,似在抱歉扰了她的好梦。


纵然冷静如关医生,这一瞬间也只想到扑过去抱住眼前的人。


“咳咳…咳,姐,姐…伤…嘶——”


“我不管!你给我证明!”


“咳…证明…什么呀?”


“证明你真的回来了!证明这不是我的梦!!!”


很少看到这么小孩子气的关医生,他噗嗤笑了,笑着拉过眼前人,自己努力贴过去。


“啵~”

“怎么样?梦里…梦里我也会亲你…吗?”


她捧着他的脸泪流满面眼睛却一眨不眨。眼前的爱人虽虚弱但却那么鲜活。如果是梦,那她希望以后都是这个水准。


良久,带着泪珠的咸涩,关医生的吻落下。

最初是迟疑的,带着细微的颤抖仿佛害怕吻得重了一切都会在顷刻间化为尘沫,慢慢深入,直到她终于确认这一切不是幻觉。

他回吻住她,在极致的缠绵中忘却一切。


好吧,可能不是一切。

“嘶——肋骨肋骨…”

“啊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吗?我去叫医生!”

“倒也不是…很急…你不也是…医生?”

“…也对…”

“啵啵啵…”

    🌸🌸🌸🌸🌸🌸🌸🌸🌸🌸🌸🌸🌸🌸🌸🌸                                                                                  

一百粉拙礼献上~~~😘😘😘

会继续努力的!💪🏻💪🏻💪🏻

祝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