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都叫慵绾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各位看官莫要连赞🙏
考研去了 等我回来

小试验


“郭少欣同志,接下来请你严肃认真地回答我的问题。”


正在马路牙子上和他歪歪扭扭压马路的姑娘突然一脸严肃,郭宝玉自然不敢怠慢,赶紧收起嬉皮笑脸,换上正经一杠三星的脸等着下文。


“你爱我吗?”


听到的一瞬间他就想说“害就这?!”可是看对方一脸较真他话到嘴边还是咽了,老老实实点头。


“有多爱?”


“很爱很爱,特别爱,我有时候都…”


“好,那你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吗?”


宝玉愣愣的,虽然不知道关医生葫芦里卖什么药,但还是,点头。


“即使很危险?”


点头


“那好,我有一个实验,需要试验品…”


点头


“从来没人做过。”


点头


“你现在盯着我,我数到三,你就闭眼。”


“一,二…”


郭宝玉暗自绷紧肌肉,生怕是什么反应力测试,如果是的话关医生说不准会猛地跳他身上。


“三!”


虽然担心,但他还是温顺地闭上眼等着看关医生下一步有何指示。



“现在睁眼!”


映入眼帘的是近在咫尺的唇,送上门的礼物岂有不收的道理?


不假思索的,他吻住她。可是唇上传来的触觉不太对啊,视线下移,原来是一只白净的小手阻隔了他的亲亲。

他左移小手也跟着左移,他向上小手立刻下压,左冲右突好一阵才乖乖让他亲了个够。


事后不管他怎么追问关医生都不肯说实验内容只是笑笑地揶揄他:“优秀特勤也不过如此嘛


直到后来某天大扫除,他无意翻开一本书,书页的折痕很容易地引他来到其中一页,有一行字被勾了出来,旁边是关医生俏皮的批注:


回头试试◦'ωˉ◦


“爱人只要对视超过三秒,就会忍不住接吻。”

那行字如是说。

🌸🌸🌸🌸🌸🌸🌸🌸🌸🌸🌸🌸🌸🌸🌸

大结局写自闭啦!跑过来给大家放个小甜饼存货,这两天就会放大结局的!!!💪🏻💪🏻💪🏻

                                                ——才不是小鸽子呢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