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各位看官莫要连赞🙏
考研去了 等我回来

卧底归来(二部章三)

要与金飞正面交锋的几秒前,糖果脑海一片空白,对于自己应该怎么表现突然没了主意。可她同时意识到从踏上这条船起一个人的身影便一直徘徊在她的脑海。


程宁宁,如果是程宁宁,她会怎么做?程宁宁的语气神态浮现在她眼前,她总是那么不卑不亢绵里藏针,这大概是可借鉴的现成经验。


定下神来,深吸一口气,她走向金飞。


“糖果来啦?来来来快坐!”


金飞的热情缓解了气氛中弥漫的紧张,也让田糖果紧绷的神经一定程度地松弛下来,心中升起的讽刺感让她有点想笑,毕竟上一个这样对她的人,是林莺。


“叔叔…”


她垂下眼眸,泪水决堤而出,俨然是一个刚刚失去父亲的无助小女孩。自从演了快一年的失忆症,金飞爱上了演戏,所以此时也很快湿了眼眶,把糖果拥入怀中,像个慈父般轻轻安抚。嘴上不忘早预备下的台词:


“糖果啊,你爸爸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他现在不在了…”


说到这金飞就哽咽地说不出话来,顿了顿才继续,

“你不要担心,我会保护你疼爱你,把你当我的亲生女儿…往后你是田家的大小姐,也是我金家的二小姐,啊…”


不等糖果说什么,金飞擦擦眼泪接着演下去:

“你爸爸生前最在意的就是你的婚事,还曾经亲自向宝玉提亲,刚巧今晚你阿姐结婚,是好日子,你也和宝玉办了吧。”


田糖果几乎把牙咬碎,父亲尸骨未寒金飞却仍旧不肯放过他,还要如此羞辱他,她真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他!


可她不能


任由泪珠挂了满脸,她抬头楚楚可怜却又难掩喜悦地点头,一下又一下,直抖得泪花四绽。

“谢谢叔叔!”

她回抱了金飞便跟下人回房收拾了。


婚礼就在船上举行,没有几个人,到场的除了新郎宝玉,两位新娘,也就是金飞莫钦及他们的部众了。


金飞笑呵呵坐在上首等着新人敬茶,糖果为了不使金飞生疑,在看到新娘有两位而新郎只有一位时狠狠耍了一把小孩子脾气,使金飞确信了她不过是个眼里只有宝玉的小女孩罢了。


“糖果啊,虽然是小,但是你阿姐不会欺负你的。我这也是希望你阿姐能和宝玉一起好好照顾你,听话,啊。”


田糖果满脸不乐意,却也识趣地不再反抗,乖乖站在宝玉左侧一起为金飞敬茶。


“叔叔…”


“诶糖果~这可是改口茶啊”


“…爸,请喝茶!”


“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以后你就是金家的二小姐了!”


糖果笑着抬头,眼里早又含了泪,看起来感动极了。


彩蛋是关医生和宝玉甜蜜蜜的日常~

也就是平安归来后的生活碎片~

配图是另一位大大的🙏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